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郑州日产公布事业推进计划 “蓄势”两步走新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 08:17   新闻晨报  姜山 字号:

  文/姜山

  日前,以“蓄势”为主题的郑州日产2012年商务会隆重召开,确立了“蓄势”两步走新的事业推进计划:利用2011-2013三年时间,强力推进郑州日产全面改革,实现全价值链强身健体;利用2014-2016三年时间,持续投放一系列魅力商品,彻底完成“3+2+E”的产品构架,实现事业的再次扩张。

  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朱福寿发来贺信,对郑州日产在2011年继续强化双品牌战略,开始实施全面改革计划,新涂装工程过半,新研发中心正式动工,明星产品持续扩容,郑州日产的细分市场优势再次得到强化等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期待郑州日产经过蓄势实现再次腾飞,期待郑州日产在东风事业的发展中承担更加重要的使命。

  东风有限总裁中村公泰表示,作为东风公司自主乘用车的战略板块和日产全球重要的LCV研发、生产基地,郑州日产在皮卡MPV以及SUV市场都成为双方母公司整体发展的亮点。令业界瞩目的双品牌模式汇集东风和日产各自优势的产品线,促进双方母公司发展的同时,对东风有限的销量和收益也作出了贡献。

  郑州日产总经理郭振甫表示,2011年,在汽车行业不景气的大环境下,郑州日产全年累计实现整车销售115518辆,同比增长15.4%。其中东风自主品牌产品实现销售71752台,同比增长19.8%,总体销量占比扩大到62.1%。

  如此骄人的成绩自然离不开经销商的努力与支持,郭振甫说,各地经销商要在巩固行业用户和营销等方面经验的同时,拓宽盈利渠道,提高盈利能力,持续提高大众营销能力,持之以恒地开展网络建设。

  对未来五年“蓄势”的目标和关键,郭振甫提出,只要我们抓住时机,苦练内功,在市场拓展和成本控制方面取得突破,就必将大有作为。郑州日产将从商品竞争力、制造竞争力、成本竞争力、大宗+大众的营销模式、事业部发展及基础管理提升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蓄势。

(编辑:金伯翰)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