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海外新车> 2012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斯柯达五门版Citigo 日内瓦全球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 09:59   新浪汽车   字号:

  ›       将在2012年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

  ›       2012年2月将举行媒体见面会

  ›       产品线扩展至新的细分市场

  ›       车型攻势在斯柯达汽车的增长战略中将发挥决定性作用

  新浪汽车讯,2012年1月30日,斯柯达汽车将在2012年初举办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首次向公众推出新款小型车——五门版Citigo。2012年2月斯柯达汽车将邀请媒体出席该车的见面会并参与试驾。5月中旬,五门版与三门版Citigo将相继在欧洲市场上市。

5门版Citigo5门版Citigo

  Citigo的推出标志着斯柯达汽车进入了快速增长的小型车市场。2011年底,这款新车型已经成功进入了斯柯达汽车的本土市场——捷克。今年开始,Citigo将为斯柯达汽车吸引新的客户群体,并为品牌的增长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斯柯达汽车的目标是到2018年全球交付量至少达到150万辆。2011年,斯柯达汽车创造了公司117年历史上最为辉煌的销售业绩,全球交付汽车87.92万辆。

  Citigo不仅跻身小型车行列,同时也是该细分市场中车内空间最大的车型。秉承“专于智,慧于行”的品牌诉求,新Citigo集众多独具匠心的特征于一身,例如放置照片和文件的架子、储物箱挂钩,车内置物网架,Citigo提供了各种储存方案可供选择。

  Citigo的设计人员高度重视产品的安全性能,使得该车与大众汽车的up!和西雅特的 Mii车型在欧洲新车评估组织(NCAP)的碰撞测试中共同赢得了5星的最高评分。同时,Citigo也是首个使用斯柯达汽车新标识的车型。

  Citigo搭载排量为1升的3缸汽油发动机,有44 kW/60 hp和55kW/75 hp 两个版本可供选择。其最高效的绿色技术版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4.1升,二氧化碳排量仅为96克/公里。

  作为斯柯达汽车家族中在捷克本土市场上车型最小的成员,Citigo在捷克规模最大的汽车民意调查中,获评最佳城市车型和2012最佳车型。

(编辑:车讯-肖声肃)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