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奔驰配套产业园落户北京亦庄 总投资达49亿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 08:08   京华时报   字号:

  北京奔驰汽车零部件配套产业园启动仪式近日在亦庄举行,首批入驻产业园的19个重大项目同时签约,总投资达49亿元,将有助打造北京奔驰完整的汽车产业链。

  据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首批入驻产业园的19个重大项目包括:为北京奔驰生产汽车前后桥的世界500强企业ZF(采埃孚)集团项目,为北京奔驰提供全方位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的中都物流项目,为北京奔驰供应汽车空调的世界顶尖汽车系统及零部件供应商法雷奥集团项目,为北京奔驰提供汽车骨架、外形、电气、内饰、排气等配套服务的世界500强企业江森、北汽李尔、麦格纳等多个项目。

  北京奔驰公司作为亦庄汽车制造产业的龙头,自落户新区以来不断发展壮大。预计到“十二五”末,北京奔驰汽车产业链工业总产值将达到500亿元,将为北京南部新区打造千亿级汽车产业集群奠定坚实基础。(记者刘磊涛)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