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丰田汽车进行人事调整 一汽丰田总经理换将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7日 07:54   北京晨报   字号:

  晨报讯(记者 刘卓)由于丰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人事调整,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原总经理松木秀明已于2012年1月1日调回日本丰田总部,继任者平野雅则总经理已到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就职。原总经理松木秀明主政期间,即使遭遇了地震减产等困难,一汽丰田仍然在2011年取得了销售53.8万辆的业绩。

  平野雅则生于上世纪60年代初,自1984年大学毕业后便服务于丰田,先后就职于管理部门、国内营业部、海外营业部等多个部门,特别是到中国任职前,平野雅则先生在丰田汽车亚太株式会社 (TMAP新加坡)工作了5年,负责亚洲地区的市场营销工作,业绩突出。本次丰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人事调整,不会影响一汽丰田既定的发展战略,平野雅则的初考将是2月22日上市的全新车型新普锐斯

(编辑:DOVE)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