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力帆拟投1.2亿美元巴西建厂 引入新车型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08:33   环球网   字号:

  据美国Just-auto网站消息报道,力帆汽车已决定深化其与巴西埃法集团(group Effa )的合作关系,在巴西建新厂并引入新车,同时改善乌拉圭的生产线。目前埃法主要负责向当地进口并销售力帆320(与宝马的迷你车型相似)、力帆520力帆620三款车型。与此同时,江淮汽车最近也在当地推出其J6跨界车,并报出一个远远低于其它同级车价格的“中国化”价格,但其销量至今没有得到显著提升。

  该合资企业预计投资1.2亿美元,将向当地引入一款新车型,将其进口阵容增加到四款,对其在乌拉圭的装配生产线进行现代化改造和扩建,并在巴西兴建组装厂。

  目前力帆尚未披露该厂的地址、将投产的车型及其计划总投资额,三月份之前透露所有相关细节。届时,巴西政府将公布针对新入汽车制造商制定的相应刺激政策。据悉,巴西政府要求汽车商在当地实现65%的国产比例。

  欧美车商发力巴西MPV市场

  除力帆之外,宝马准备并有意向建立一个当地的组装厂,也正在等待着来自政府的更多消息。根据德国汽车杂志Automobilewoche透露,宝马的巴西厂址选择在南部圣卡塔琳娜州的约恩维利,但目前还没有正式的消息发布。

  与此同时,在巴西南方,雷诺正考虑在其Paraná州So José dos Pinhais的工厂生产Logan/Sandero系列的新版车型,最可能的候选车型是将在日内瓦车展上首发的Lodgy MPV。据当地媒体推测,该车型将于今年年底推出。2001年,雷诺在该地投产其Mégane Scénic车型,但两年前放弃对该车型的生产,如今显然有意向积极重新投产。唯一的不确定因素是,由于缺乏新车型或潜在的顾客群体向越野车甚至中型紧凑轿车转移,是否会引起MPV市场缩水。

  在未来4个月内,紧凑型MPV市场上将会出现C类雪佛兰[欧宝]赛飞利和B类Meriva的本地替代车型。通用汽车的当地销售商将出售一款新型、基于GSV(全球小型车)架构的五座或七座汽车。

(编辑:李欢)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