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和悦获C-NCAP碰撞测试五星成绩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31日 16:0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和悦获C-NCAP碰撞测试五星成绩 和悦获C-NCAP碰撞测试五星成绩

  12月29日,C-NCAP第四批车型评价结果公布,江淮和悦以46分的成绩获得五星品质。本次碰撞测试共有12个车型参加,其中SUV车型2款,中级车4款,紧凑型车3款,小型车2款和1款MPV车型。

  C-NCAP包括三大方面,分别为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试验、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试验、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试验,根据试验数据计算各项试验得分和总分,由总分多少确定星级,评分规则非常细致严格,最高得分为51分,最高为5+。

  从测试结果来看,紧凑车及小型车的安全成为国内乘用车安全的软肋,5款车型中只有江淮和悦及本田思域达到五星标准。其中自主品牌江淮和悦取得了46分的好成绩,正面100%重叠刚性壁障碰撞得分为13.34分,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得分为16分,正面40%重叠可变形壁障碰撞得分为14.66分。

  调查显示,安全已经成为消费者购车时考虑的关键因素之一,通过此次测试,消费者更直观的感受到了各车型的安全性能。江淮和悦素有“五星家轿 安全之星”的称号,而本次的评价结果再次验证了和悦的安全品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叶开-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