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原创SLS赛威2.0T冬季舒适版到店实拍(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 17:1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凯迪拉克品牌就推出了一款SLS赛威2.0T冬季舒适版车型,在豪车品牌中率先打起“温暖牌”,在带给消费者冬日暖意的同时,也让SLS赛威的产品阵营更为充实,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SLS赛威2.0T冬季舒适版究竟有哪些值得关注的亮点?带着这个问题,笔者来到一家凯迪拉克经销商进行了一番探寻。

赛威2.0T冬季舒适版赛威2.0T冬季舒适版

  凯迪拉克SL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赛威2.0T冬季舒适版的外形与其他版本当然是一样的,同样拥有霸气的前脸设计,非常刚毅的车身线条,显示出凯迪拉克品牌特有的魅力和豪放气质。作为一款商务豪华轿车,SLS赛威所带来的气度和品位是毋庸置疑的。

SLS赛威车长5120毫米,轴距达到了3米以上SLS赛威车长5120毫米,轴距达到了3米以上

  SLS赛威车长5120毫米,轴距达到了3米以上,不仅在外形上气宇轩昂,内部空间也从中得益很多。

位于侧面翼子板通风口和车尾的红色T字标位于侧面翼子板通风口和车尾的红色T字标

  位于侧面翼子板通风口和车尾的红色T字标,是SLS赛威2.0T车型与其它版本在外观上的唯一区别,预示着这款车搭载2.0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动力表现在同级车型中极具震撼力。

SLS赛威2.0T的综合油耗大约在9.9升SLS赛威2.0T的综合油耗大约在9.9升

  从车窗上的工信部燃油标签我们了解到,SLS赛威2.0T的综合油耗大约在9.9升左右,对于一台身形硕大并且超过1.8吨重的商务轿车来说,不到10升的平均油耗是非常理想的。

增加的配置包括前排加热通风座椅、加热方向盘以及原厂GPS导航系统增加的配置包括前排加热通风座椅、加热方向盘以及原厂GPS导航系统

  SLS赛威2.0T冬季舒适版增加的配置包括前排加热通风座椅、加热方向盘以及原厂GPS导航系统。

方向盘加热功能方向盘加热功能

  方向盘加热功能通常是百万级豪华车才拥有的装备,在40万区间的车型中配备显得档次陡增。当然,加热方向盘的实用性在寒冷天气下也会完全体现出来,毕竟冬天里手握冰冷的方向盘滋味不好受。如果拥有SLS赛威2.0T冬季舒适版,只需按下方向盘上的这个按钮,就能迅速达到手感舒适的温度,寒冬腊月里坐进车里不用再哆哆嗦嗦,温暖的方向盘让车主不必再带着手套开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凯迪拉克SLS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凯迪拉克SLS相关新闻
  • 凯迪拉克SLS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