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2012金蝴蝶新车大奖揭晓 郑洁获营销人物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28日 16:09   京华时报   字号:
年度营销人物获得者:克莱斯勒中国销售公司总裁兼总经理郑洁 年度营销人物获得者:克莱斯勒中国销售公司总裁兼总经理郑洁

  本报讯 (记者刘磊涛)“2012金蝴蝶”各项奖项在经过近三个月的激烈角逐后揭晓。12月27日,2012金蝴蝶大奖29个细分奖项及年度新车大奖隆重揭晓。年度新车大奖由上海大众帕萨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一举夺得。

  金蝴蝶新车大奖评选活动由京华时报主办,北京交通台与新浪汽车协办,每年一届,专门针对当年在国内市场销售的全新车型进行评选,从中遴选出各细分市场的新车佼佼者,并评出年度新车大奖。 当天下午,来自汽车厂家、经销商、媒体等汽车行业的专业人士、专家齐聚一堂,见证2012金蝴蝶新车大奖30个奖项的最终公布。京华时报主要负责人李洪洋为上海大众帕萨特颁发了金蝴蝶最高奖项——金蝴蝶新车大奖。

  除了车型奖外,“2012金蝴蝶”还颁出了多项重要大奖,在业界,始终在演绎传奇的美丽女子——克莱斯勒中国销售公司总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兼总经理郑洁荣获“年度营销人物奖”;“年度公关传播奖”则被最具有社会责任的豪华品牌、在华深耕二十载的一汽大众奥迪斩获;“最佳中型车”则被一汽大众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获得;北京奔驰C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获得“最佳高端中型车”;“年度品牌建设奖”被一汽丰田公关总监马春平夺得;“年度营销品牌奖”被让普通人创造自己“梦想之车”的“大众自造”夺得;上汽乘用车荣威W5(配置 图库 口碑)(配置 图库 口碑)丈量文明收获“年度整合营销传播创新奖”。

  “2012金蝴蝶大奖”自10月启动以来受到广大读者的热捧,共收到新浪汽车网友有效选票接近15万份,本报也收到各地区读者来信上千封。活动组委会统计了所有选票信息,并根据投票结果得出最终的入围名单,最后由“金蝴蝶”新车大奖专家评审团对公众投票结果进行最终的筛选和表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孙凤娟)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