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双龙 柯兰多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庞大双龙培训中心主体楼即将落成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 17:5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此前,庞大双龙(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庞大双龙)一直紧锣密鼓地对销售区域内双龙汽车售前、售后服务的软硬件进行大力度投入和建设。日前,在庞大双龙的持续努力下,庞大双龙培训中心主体楼正加速建设进度,即将竣工。

  重返中国市场销售的第一个季度内,双龙汽车在庞大销售区域已取得了可喜的销售成绩并仍呈上升趋势,这不仅得益于双龙汽车自身所具备的优异性能以及高性价比带来的优势,更与庞大双龙所统一执行的规范、优质的服务措施息息相关。因此,庞大双龙极其注重优质服务所带来的增值效益,正以大力度投入对庞大双龙汽车培训中心的建设中。庞大双龙汽车培训中心总建筑面积达9000平方米,集先进、齐备的教学设施和宽敞的实操场地为一体,针对销售服务和技术服务科目进行细划,并形成一条龙式的培训模式,是庞大双龙提升旗下员工整体工作素质和服务意识、为迅速发展的双龙汽车培养更多优秀汽车服务人才的专业培训机构。目前庞大双龙汽车培训中心的主体楼即将落成,并于明年投入使用。

    庞大双龙培训中心的建成,将会为双龙汽车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树立整体品牌形象、提升品牌价值起到直接作用,也为双龙汽车拓开中国市场的良好发展局面打下坚实基础,而广大双龙汽车用户也将享受到更优质便捷的服务。

关注柯兰多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转角)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