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帅客1.5L上市表现佳 口碑市场双赢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 16:4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期,郑州日产推出针对微客升级市场的重量级产品帅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5L车型,同期推出的“微客升级置换补贴大行动”所提供的6000元微客升级置换补贴,将其标准型价格拉到了5.98万元的CDV车型新低,卓越的性价比优势加上CDV车型本身所具有的高品质,让微客车主们纷纷蠢蠢欲动,几个月以来原微客车主的到店量骤增。

  已经拥有帅客1.5L车型的原微客车主在第一时间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帅客真的太省了。换了帅客,省钱,省心,省时间。”一位从事运动鞋批发的车主说道,“自己的帅客开了已经一个月,光油钱就省了一千六百多块。帅客太能装了,原来的微客一车最多装一百五十多双鞋,现在能装三百双,拉一趟货顶过去两趟。”一位女性帅客车主表示,“换了帅客刚一周,这车开着特轻松,而且车有鼻子我有面子,开帅客拉客户,不给公司掉价儿。”借助微客置换大行动,很多中小企业主用不到6万的价格为企业的全面升级创造了机会,既节约了成本又提升了企业形象,相信每位到店的客户在试驾帅客之后都会获得最直观的体验。

  从如上车主的亲身感受我们可以看到,郑州日产CDV产品的高品质已经通过帅客1.5L让更多的微客车主真切地感受到,同时通过车主之间的口口相传,郑州日产的其他CDV产品也尝到了“甜头”。帅客1.5L不但自身销量逐步攀升,同时其所产生的品质联动效应也已经覆盖到了其他CDV产品,帅客1.6L、2.0L以及兄弟车型NV200的知名度和好感度都大幅提升,销量也稳中有升。

  除了产品的市场表现对郑州日产品质核心价值进行了体现之外,CDV系列产品今年截止目前所获得的各类重量级汽车奖项,也从另一方面印证了这一核心价值。帅客系列产品获得了包括《每日经济新闻》所颁发的“2011年度国民车”、《中国汽车报》所颁发的“年度最佳cross车型”以及 “强势媒体汽车联盟”所颁发的“风云商用车”等重量级大奖;而作为帅客兄弟车型的NV200,也将《京华时报》所颁发的“最佳CDV车型”等大奖收入囊中。

  据悉,在帅客2.0L手动档、帅客1.5L相继上市之后,郑州日产还将接力推出帅客2.0L自动挡车型,相比手动档,它不仅搭载了自动变速箱,并且在内饰、配置等方面都进行了升级,增加了乘坐的舒适感,作为郑州日产CDV产品系列的第一款自动挡车型,帅客2.0L自动挡车型无疑又让CDV整体产品品质表现再上一个新台阶。

关注帅客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