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全新奥迪A8L冠名中山大学CEO高峰论坛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 11:3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由一汽-大众奥迪独家冠名支持,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主办的“探索·新格局 中山大学--全新奥迪A8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CEO高峰论坛”于12月24日在中山大学举行。此次CEO高峰论坛特别邀请了两位重量级嘉宾向到场的近350名奥迪高端客户、中大EMBA总裁班学员、招商银行高端客户到场人员分析了金融危机后,面临中美呈现出的新型战略格局,企业将如何应对中国的大国崛起以及2012年的经济走势和宏观政策取向。

  一汽-大众奥迪此次以全新奥迪A8L冠名此次CEO高峰论坛,与本次论坛的地位相得益彰。作为奥迪整车高效战略下得旗舰车型,全新奥迪A8L将进取的设计、精湛的工艺、尊贵的感受、前瞻的理念和尖端的技术融于一身,为中国最具创造力、鉴赏力和影响力的时代领袖带来前所未有的豪华体验。作为以突破科技实现全面超越的时代领袖座驾,全新奥迪A8L以其傲视同侪的领先科技助力“才智领袖”开创未曾有过的通达格局。在此次“探索·新格局 中山大学--全新奥迪A8L CEO高峰论坛”现场,奥迪还为到场嘉宾特别安排了全新A8L试驾环节。

  本次“探索·新格局 中山大学--全新奥迪A8L CEO高峰论坛”是由中山大学主办,一汽-大众奥迪独家赞助的公益性论坛。本次论坛中,克莱蒙特研究生大学副校长兼教务长冯毅教授作了“大国权利转移与中美关系的战略管理”这一主题演讲,而国家信息中心首席经济师兼经济预测部主任、研究员范剑平先生则分析了“2012年经济走势和宏观政策取向”。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成立于1985年,是国内最早成立的专门从事工商管理教育和研究的学院之一,也是一所具有全国性影响的著名商学院。自成立以来,依托中山大学深厚的文化传统和学术底蕴,并得到香港何氏教育基金会、霍英东基金会、培华教育基金会等海内外基金的大力支持,现已成为中国培养高素质职业经理人和企业家的重要基地,而奥迪作为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汽车豪华品牌,拥有全球领先的汽车科技和产品,且多次为世界汽车工业的进步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此次,一汽-大众奥迪与中山大学EMBA学院的合作可称得上是“珠联璧合”,以全新奥迪A8L冠名中山大学CEO高峰论坛,充分展现出了全新奥迪A8L作为“才智领袖座驾”的卓越领导魅力。

关注奥迪A8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