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奥迪设计总监将执掌大众汽车设计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 07:31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尹蔚)大众汽车集团上周宣布,从明年2月1日开始,现任奥迪品牌设计总监Stefan Sielaff将执掌大众设计中心,其职位将由Wolfgang Egger接替,后者是目前奥迪集团设计负责人,同样是奥迪设计的领军人物。

  据透露,大众汽车设计中心负责人Thomas Ingenlath将于明年初离职,Stefan Sielaff将接替其职位主持大众汽车设计中心的相关工作。现年48岁的Wolfgang Egger从明年2月1日开始,将从实际操作层面承揽奥迪品牌汽车设计工作。

  现年49岁的Stefan Sielaff1990年便加入大众集团,担任奥迪产品内部设计师,1997年执掌大众慕尼黑设计工作室。2003年他暂别大众来到克莱斯勒,2006年重返大众并执掌奥迪品牌设计工作,在树立奥迪产品设计核心元素,如LED以及前脸造型等方面起到关键作用。奥迪全新产品A1和A2体现了很多他的设计思想,同样也包括A6和A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