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奇瑞成立车联网实验室 与韩国SK电讯合作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26日 07:28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谢涛)奇瑞汽车上周表示,由奇瑞公司和韩国SK电讯联合组建的“车联网技术联合实验室”近日在奇瑞前瞻技术研究院举行落成揭牌仪式。双方将在车联网技术方面展开合作。

  奇瑞方面表示,奇瑞前瞻技术研究院与SK电讯双方经过半年的努力,将MIV(手机远程操控汽车服务)概念变成了现实,实现了智能手机、车辆、服务平台的无缝链接,为奇瑞汽车未来产品的智能化、网络化提供了开发平台。

  奇瑞前瞻技术研究院成立于2008年,主要负责奇瑞汽车在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间内的前瞻性技术研发工作,主要开展车辆信息技术、主动安全、驾乘环境、新型材料和新能源技术等领域的技术研究。此外,其还负责奇瑞的高端技术人才培养和产学研联合研究等工作。研究院成立三年来,已开展20余个研究项目,部分项目现已进入商业化运作阶段。

  SK是韩国最大的移动通讯运营商,在《财富》杂志全球500强中位居第72位,在信息通信技术领域具有多年的客户服务经验和技术积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