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海马郑州第一届技术精英大赛圆满结束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 11:36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竞技能 我最行”——海马郑州第一届技术精英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和较量,烟台国通在23支决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据悉,海马郑州第一届技术精英大赛经历初赛、复赛和决赛,历时近3个月,遍布全国九大赛区,147家服务站、294名选手激情参与。比赛不仅涉及网络考试还涉及现场实战技能考试,复赛更囊括了案例分析和实际操作两方面,力求全面夯实服务理论,提高服务技能。

  近几年,伴随着汽车行业的蓬勃发展,售后服务水平逐渐引起人们的高度重视,在一定程度上甚至起到维护客户关系、提高客户忠诚度的作用。因此,各大汽车厂商“勤练内功”,以期靠“服务”得天下。海马郑州第一届技术精英大赛通过技术比武倡导学习的风气,形成“你追我赶比提升”的氛围,提升服务站的服务态度和技术水平,打造专业技术服务团队,提升用户满意度,以专业精神赢得客户信赖。

  “本次‘竞技能,我最行’技术精英大赛已经闭幕,但售后服务的质量和水平的提高是无止境的。希望各服务站以技能竞赛为契机,推动培训工作的开展,打造一支更为专业的服务团队,提升海马郑州售后服务的水平与实力。”在闭幕会上,海马郑州相关负责人表示。由此可见,海马郑州用服务创造价值,提升产品附加值的决心不会改变。

  事实上,海马郑州在全国范围内不断开展理论知识学习、业务技术培训、现场技术指导等多种活动以提升服务站技术水平,做强服务、细耕终端。细数行业内技术大赛,海马郑州并不是开创先河的领导者。但在步入微车行业短短几年的时间里,海马郑州便将服务高瞻远瞩地放在战略高度,大有以服务抢占制高点之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李唯)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