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财经>正文

萨博汽车申请破产 庞大集团股价大跌达7%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 09:21   新京报   字号:

  新京报12月22日报道 受萨博汽车申请破产影响,庞大集团昨日披露,该集团此前已向萨博汽车支付4500万欧元的购车预付款,将视具体情况做出坏账准备。据悉,庞大集团股价昨日收报6.47元,下跌7.44%。

  对于4500万欧元能否完全追回,庞大董事长庞庆华无奈表示,并无太大把握,一切都要看资产拍卖情况。

  由于此前市场对庞大集团、青年汽车收购萨博并不看好,12月份以来庞大集团股价持续承压,从2月初至昨日,庞大集团股价已经下跌了24.5%。庞大集团目前股价报6.47元,复权价格不足17元,较此前的发行价45元已经大幅下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伯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