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德国顶级品牌巴博斯汽车正式进驻中国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 11:5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德国顶级品牌巴博斯汽车进驻中国 德国顶级品牌巴博斯汽车进驻中国

  巴博斯中国作为德国BRABUS在中国的总代理,全权负责巴博斯品牌汽车及相关产品在中国的宣传推广和销售,自此以全新形象进入中国市场。巴博斯始创于1977年,至今已经拥有35年的历史,凭借顶级专业的引擎改装技术及与众不同的奢华理念,成为世界各国皇室、贵族、富商和名流的至爱。巴博斯中国将在全国25个重要城市建立经销商营销网,首批开业的经销商有石家庄、呼和浩特、包头、榆林,之后其它城市也将陆续建成开业,其中北京将在金港国际汽车城建成巴博斯旗舰店,有望在明年4月落成,占地 4000平方米,集品牌展示、新车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巴博斯(北京)体验中心。

  据悉,巴博斯中国看到中国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不断增长,将有计划的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以满足更多不同需要的消费者对个性化产品的需求。巴博斯中国的成立,无疑建立起规范化运营管理、提供安全质量保障、国家许可的标准,成为汽车定制化的风向标,引导汽车个性定制产业朝着有序和规范的方向发展。

手工制作的巴博斯汽车号称奔驰中的“头等舱”手工制作的巴博斯汽车号称奔驰中的“头等舱”

  巴博斯进驻中国,从某种意义上说更像是一种文化引入,希望中国汽车消费者认识,巴博斯不只是服务豪车这一超小众品牌,从根本意义上讲,是因为车型自身拥有非常大的提升空间,而通过我们的重新定制化,能够将这些车型的潜能完全释放出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叶开-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