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长城 腾翼C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腾翼C50引领家轿迈入“T时代”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 09:2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能源稀缺、油价高企加之汽车在人们生活中所扮演“戏份”的不断加重,让汽车产品越来越注重人文因素。科技人性化的融入不仅是衡量一个品牌实力的标尺,也正成为一款车能够赢取市场的关键。作为长城汽车旗下腾翼轿车的全新旗舰车型,腾翼C50(配置 图库 口碑)搭载凝聚多项领先技术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全尺寸的超大空间也被赋予众多人性化的智能配置,7万余元的价格率先开启自主品牌家轿进入“T时代”。

腾翼C50腾翼C50

  汇集领先科技 加速动力 “T”升

  在腾翼C50稳重大气外观下,红色“T”型标识显得格外耀目,这正是在昭示着自身非同一般的动力属性。腾翼C50所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国内首款实现量产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98kW/5600rpm和188N·m /2000-4500rpm,百公里油耗仅6.3L。足以媲美传统自然吸气2.0L发动机的动力性能,实现了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这些优势也使其获得“中国心”2011年度十佳发动机的殊荣。

轴距轴距
发动机发动机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之所以有如此出色的表现,得益于其领先的技术优势:汇集了涡轮增压技术、VVT可变气门正时、全铝合金材质等技术,使得腾翼C50升功率达65.3kW/L,升扭矩为125.3N·m/L,动力性提升了30%,其“低转速高扭矩,高转速高功率”的特性尤其适应城市路况。

  此外,静音正时链条、DOHC双顶置凸轮轴、小孔高精度喷油嘴、曲轴减震系统等技术的全面覆盖,也为1.5T能够发挥极致性能起到了功不可没的作用。可以说,腾翼C50所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汇集众多科技与先进制造工艺于一身。

  配置智能丰富 畅享“T”升空间

  如果说动力性能的技术提升是当前汽车发展趋势下的硬性指标,那么加入更多智能化、人性化的科技配置,则是腾翼C50为满足消费者身份需求所发起的“软性攻势”。

  腾翼C50配备行车电脑,可实时反映车辆运转情况,方便车主随时了解爱车状况;带倒车影像三色距指倒车系统,“follow me 伴我回家”,大灯延迟熄灭功能以及定速巡航的智能科技助力,简化驾驶步骤的同时也增加了更多驾驶乐趣;智能胎压监测、智能整车防盗报警系统为车主免除了不少后顾之忧;而前排电加热6向调节座椅、自动恒温空调、GPS+DVD等丰富人性化配置的提供再次升级了腾翼C50的驾乘体验。

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方向盘音响控制)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方向盘音响控制)

  而所有这些功能都被包容在腾翼C50 超越同级的4650mm×1775mm×1455mm“全尺寸”空间中。在2700mm超长轴距所带来的宽适空间内,在大量隔音材料和世界级车身制造工艺所营造出的最低噪音仅40分贝的静谧氛围中,独享属于车主自己和家人的欢乐旅程。

  人性化服务 尊享“T”升服务

  除了先进科技的T动力和领先同级的空间,腾翼C50人性化服务也被长城汽车所重视。腾翼C50提出“全方位服务”的服务理念,推出5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政策,并且提供4次免费保养服务,使得腾翼C50成为汽车行业中保修时间及里程最长的车型之一。这不仅表现长城汽车对消费者真正的关爱,让消费者后期养车成本大幅降低,也证明了长城汽车对产品品质方面的信心、决心。

双色内饰双色内饰

  可以说,腾翼C50极大地拓宽了“T家轿”的概念范畴,在他的身上,“T”不再只是Turbo涡轮增压的简易缩写,而是更多地赋予了科技和人性化的含义:以科技凝练实力,用实力铸造人性化,毫无疑问,腾翼C50已助力自主品牌驶入家轿“T时代”。

关注腾翼C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腾翼C50相关新闻
  • 腾翼C50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