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正文

不支持Flash

祥龙博瑞获影响首都百姓经济生活企业奖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 13:0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2月15日,被誉为“首都经济界奥斯卡”的第五届“北京影响力”评选活动在北京展览馆剧场落下帷幕,现场揭晓并颁发了“影响百姓生活的十大企业、十大企业家、十大品牌”等奖项。北京祥龙博瑞汽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荣获此次“北京影响力”十大企业称号,成为首都汽车服务行业唯一一家入选的企业。

  颁奖晚会现场,祥龙博瑞总经理王东节代表集团领奖,在获奖感言中他说道:“感谢社会各界对祥龙博瑞的支持和厚爱,祥龙博瑞将继续坚持以‘服务与车、用心到人’的服务理念,凭借精湛的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为首都百姓打造幸福车生活。”

  原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曾于2005年、2006年两次参加“北京影响力”评选活动,并分别荣获“十大企业家”、“十大企业”称号。2010年底,汽修公司与全国最大的二手车市场——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以及北京祥龙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等企业重组成立北京祥龙博瑞汽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目前拥有34家汽车品牌专卖店、3家零部件供应中心,1家旧车交易市场、2家汽车租赁公司、1家汽车拍卖公司、2家专业维修厂(变速箱和钣金喷漆)、1家汽车检测场、1家报废车解体厂,形成新车销售、维修保养、配件营销、旧车交易、汽车租赁、汽车检测和报废解体的全过程服务产业链,以“汽车服务全系列、全产业链”的经营新模式服务广大汽车客户,成为北京规模最大的汽车服务集团。祥龙博瑞于今年7月参加第五届“北京影响力”评选,历经半年时间,通过专家、媒体评审和百姓投票,最终从近百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影响首都百姓经济生活的十大企业”奖。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