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新车> 2012北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大众捷达混合动力版将亮相北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8日 10:06   新浪汽车   字号:
北美版最新一代捷达车型北美版最新一代捷达车型

  新浪汽车综合海外媒体报道:来自德国的大众汽车(VW Auto)在历届车展上都会有新的车型推出。近日,根据来自海外媒体的消息声称大众汽车集团将会在明年1月的北美底特律车展上推出一款混合动力系统的捷达(Jetta)量产版车型和一款纯电动车型。其中最为受人关注的就是这款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捷达(Jetta)量产版车型。

2011款北美版捷达2011款北美版捷达
混合动力系统混合动力系统
采用1.4T汽油机和电动机采用1.4T汽油机和电动机

  动力系统上,这款混合动力版的捷达(Jetta)车型搭载1.4升排量TSI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一个功率输出20千瓦的电动机和锂离子电池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对于具体的动力系统参数等大众在车展前还未曾公布,但是根据媒体界的一直猜测认为混合动力版捷达的百公里油耗数值大致在5.3升左右,而新一代丰田普锐斯(Toyota Prius)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8升。同时为了让这款新捷达能够在节能的前提下有卓越的动力性能表现,大众还为其搭配了一款7速DSG双离合手自一体变速器

  放眼北美地区和全球车市,混合动力车型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物。通用汽车的雪佛莱沃特(Volt)电动版,日产汽车聆风(Leaf)以及丰田(Toyota)普锐斯(Prius)等都已经开发出量产版车型。但是大众汽车向来是先发制人,但是每每推出的产品确实十分成功,借助于大众强大的研发团队和清晰的产品市场定位,相信追上对手应该不是什么难事。

  为了适应汽油动力为主的北美汽车市场,大众选择在年初的底特律车展上发布这款混合动力版的捷达量产车型,预计在该地区大众将率先于丰田普锐斯一起抢占油电混合动力市场,但要实现2018年全球车市销量第一的目标,估计大众还会相继推出多款车型。而国内市场一直是大众汽车十分重要的海外市场之一,对于未来在华的新能源战略,大众已有周密规划,数款新能源车都已经有入华时间表。而就这辆混合动力版捷达是否会引入国内,估计要到明年年底前后。(编译/xiaoqqq)

关注捷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捷达相关新闻
  • 捷达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