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新车>正文

原创通用发布新款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8日 09:23   新浪汽车   字号:
通用新款2.0T直喷引擎通用新款2.0T直喷引擎

  新浪汽车综合海外媒体报道:通用日前发布了全新研发的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高性能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将配备2013款凯迪拉克ATS,新车将在下月开幕的北美车展发布。

这台发动机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270 bhp和353 Nm这台发动机的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270 bhp和353 Nm
这台发动机将配备2013款凯迪拉克ATS这台发动机将配备2013款凯迪拉克ATS

  这台四缸发动机在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的帮助下,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270 bhp和353 Nm。135 bhp的升功率非常强悍,将成为同级车型中性能最强大的动力之一。通用在新闻稿中不忘通过与竞争对手的比较来证明新动力是多么强劲,例如奥迪A4 2.0涡轮增压发动机(升功率为105.5 hp),宝马M3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升功率为103.5 hp),雷克萨斯IS F V8自然吸气(升功率为83.2 hp),奔驰C250 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升功率为111.6 hp)。

凯迪拉克ATS测试平台凯迪拉克ATS测试平台
凯迪拉克ATS凯迪拉克ATS

  这台发动机采用了低摩擦力设计,在发动机转速低至1,500 rpm时能够输出峰值扭矩的9成,为凯迪拉克ATS带来强劲的低速扭矩。“这台发动机与新款ATS的配搭堪称完美,这将是一款品质优异的高性能豪华轿车。”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全球营销副总唐-巴特勒(Don Butler)表示,“这台2.0T发动机非常顺滑,积极的动力响应将令ATS敏捷、迅速且富有乐趣。”

  除了这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之外,凯迪拉克还将为全新AT提供2.5升直列四缸和3.6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Miura)

  全新通用2.0T发动机技术亮点:

  双凸轮轴;每缸四气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缸内直接喷射;带风冷中冷器的双涡管涡轮增压系统;锻造曲轴;平衡轴;双级可调压力油泵;活塞冷却喷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