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进口起亚冬季免费检测启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 13:3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近日,为回馈客户的长期支持,12月11日至30日,起亚汽车(中国)推出“冬日阳光行车无忧”起亚进口整车冬季免费检测活动。根据冬季出行特点,此次检测涵盖发动机轮胎、水箱防冻液、暖风及除霜装置、蓄电池等多个重点,让每一位起亚用户在这个冬日无忧出行。

  此次冬季免费检测是继春季、夏季免费检测活动之后今年进口起亚推出的第三次免费检测。根据季节特点,此次免费检测活动将以低温环境下的车辆行驶安全为第一前提,通过高水准的检修能力,为车主及时

  发现并排除故障隐患,并告知客户冬季用车常识,全面保证用户在冬季安全、便捷的出行。进口起亚还将把检测车辆情况录入全球数据管理系统(GDMS),确认维修完成情况及并对免费检测客户进行回访。

  成都贤成起亚负责人表示,进口起亚售后服务人员和维修技师皆经过严格挑选及高标准培养,尤其是今年举办的首届起亚全球售后服务顾问技能大赛,通过全球技术共享来提升服务技能,令国内消费者享受全球先进的汽车维修服务。

  记者郑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