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中华网汽车设计大赛校园宣讲走进华南理工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 14:2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1年11月23日晚,第六届中华汽车设计大赛校园宣讲活动在华南理工大学报告厅盛大举行。担任此次校园宣讲活动的演讲嘉宾是来自北京汽车研究总院设计师黄将先生,他以主题为“传承与梦想”的精彩演讲,深入浅出地与华南理工大学的学生们分享了自己对这汽车设计领域的独到见解。

1

  设计师黄将曾参与长城B级车整车设计、东风日产改型、开发国产道奇B级车、一汽丰田概念车设计、一汽红旗概念车设计等多个大型设计工作,经验丰富,是业界出色的年轻设计师之一。

  本次校园宣讲活动得到了华南理工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本可容纳100人的大型报告厅早早的就已座无虚席,稍稍迟到的同学只能站在教室里聆听设计师的精彩演讲。活动后很多学生表示,对于在校学生而言,能够获得这样一次与专业设计师面对面沟通交流的学习机会十分难得,讲座十分精彩,令他们获益匪浅,希望今后能多举办几次这样的校园宣讲。互动环节,同学们也积极响应,大家争相在这难得的机会向黄将先生提出问题,并且表述了自己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同学们不仅得到满意的解答还获得中华网汽车为其提供的精美礼品。整个环节大家表现非常积极踊跃,整个会场气氛被推向高潮。

2

  中华网汽车设计大赛已成功举办五届。自2006年首届中华网汽车设计大赛开始,高校作为汽车设计及研发的一股中坚力量就一直为大赛主办方中华网汽车所关注,校园宣讲交流活动即已成为大赛的重要线下活动。至今,已在清华、农大、北理工、北航、重大、华南理工等全国知名院校举办多场设计文化巡讲活动,反响热烈,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中华网汽车举办设计文化巡讲活动意在搭建一个学校与企业沟通的桥梁,让更多的在校大学生有机会与一线设计师及企业高管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我们的活动还将会持续,坚持我们的理念一路走下去。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阅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