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庆铃皮卡限时优惠5000元 全系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 08:55   网上车市   字号:

  庆铃汽车有限公司是我国汽车行业重点骨干企业,主要产品是日本五十铃最新技术的轻型、中型、重型3个级别的商用车及皮卡车、多功能乘用车。 目前购庆铃皮卡深圳地区限时优惠5000元。

车型(广东 深圳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T系列 TFR55HDLJD 4X2柴油皮卡2009款 9.68万 9.18万 ↓0.5万 有现车
T系列 QL1020NGDRD 4X2汽油皮卡2009款 9.98万 9.48万 ↓0.5万 有现车
T系列 TFS55HDLJD 4X4柴油皮卡2009款 11.18万 10.68万 ↓0.5万 有现车
T系列 QL1020NGDSD 4X4汽油皮卡2009款 11.48万 10.98万 ↓0.5万 有现车

  庆铃T系列皮卡搭载了直喷式4JB1柴油发动机和4KH1柴油发动机。充分体现了ISUZU发动机技术的独特优势。合理匹配了5档全同步式变速器,可同时满足卓越的加速性能和高速行驶的要求。同时其排放也达到了欧Ⅲ标准。高效、可靠、省油的品质,既保证了足够的动力输出,又使你获得最佳的经济效益。

  随着国内原材料、资金、能源、技术和人力等成本的大幅上升,皮卡市场将面临着重新洗牌,高、中档皮卡市场的份额将迅速扩大,而圣达庆铃汽车公司产品定位于高品质、中价位的战略,与市场主体相符合,且凭借其卓越的性能、强劲的动力、绿色环保,充分满足广大消费者多样化需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