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日产 聆风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日产预期:2012年聆风销量将翻倍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 09:03   盖世汽车网  Anna Zhang 字号:

  日产汽车公司的一位高管表示,公司预期2012年聆风(配置 图库 口碑)的销量将翻倍至4万辆。

  自2010年12月聆风上市至今年11月底,销量共计2万辆,主要在日本以及美国市场售出。日产汽车公司企业战略与规划总经理Andy Palmer表示,聆风今年的销量并没有达到公司的预期。

  因今年三月份的日本地震以及海啸,日产被迫关停其位于日本的聆风电动车生产厂3周,因地震破坏了零部件供应,日产聆风在美国的发布时间被迫延迟1个月。

  Palmer补充道,目前聆风的订单量非常大,日产将向更多的欧洲国家推出聆风电动车,2012年聆风的销量或将翻倍至4万辆。2013年,日产将开始在其美国以及英国的工厂投产聆风。

关注聆风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姵姵)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