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郑州日产投建研发中心 总投资达2.822亿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 09:02   经济观察报   字号:

  日前,郑州日产新研发中心正式奠基,该研发中心总投资2.8亿元,计划于2013年建成启用。

  郑州日产的新研发中心将成为日产全球的LCV专业研发基地和东风汽车的研发基地。在承担日产车型在中国的适应性改进同时,新研发中心还将承担东风品牌皮卡SUVMPVCDV等车型的整车开发、改型任务,并将充分利用东风的研发资源协同展开新车型的设计开发工作。此外,该研发中心还将承担新能源车的研发设计工作,建有5000辆/年新能源汽车试产工程中心。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卢锋表示,郑州日产新研发中心将由中方、日方共同组建技术研发团队,目的在于支撑东风乘用车大自主战略实施和东风有限新中期事业计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