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新车>正文

原创全新捷豹XF Sportbrake合成图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 07:27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捷豹XF Sportbrake新捷豹XF Sportbrake

  新浪汽车综合海外媒体报道:前段时间,我们曾经对全新捷豹XF Sportbrake旅行车在英国进行测试的谍照进行了报道,让全球车迷对这款车型充满了期待。日前,有海外媒体对全新捷豹XF Sportbrake旅行车的合成图进行了报道。临近圣诞节,捷豹汽车还公布了一些列圣诞主题的圣诞卡,其中我们还看到了全新捷豹XF Sportbrake的身影。从最新曝光的捷豹XF Sportbrake图片上看,车辆的尾部设计动感十足,全新样式的后尾灯和宽大的镀铬装饰条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另外,完全开启的尾门也让人们领教了它宽敞的后背箱空间。

全新捷豹XF Sportbrake全新捷豹XF Sportbrake
全新捷豹XF Sportbrake全新捷豹XF Sportbrake

  据捷豹汽车介绍,全新XF Sportbrake旅行车采用了经典的五门两厢的车身样式。在车辆的设计上,融合了时下流行的shooting brake设计理念,并强调了车辆运动的特性。在动力系统方面,捷豹XF Sportbrake将会采用同捷豹XF轿车相同的发动机。除此之外,捷报汽车还计划将推出一款高性能版XFR Sportbrake,预计将搭载5.0升排量V8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385马力。按照捷报汽车的产品规划,全新捷豹XF Sportbrake将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预计将在明年夏天上市销售。上市后,捷豹XF Sportbrake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宝马5系GT,全新奥迪A6旅行版和即将亮相梅赛德斯-奔驰CLS Shooting Brake。(编译:Jamie Gao)

关注捷豹XF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