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S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比亚迪S6连续三个月获自主SUV销量冠军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 10:49   新浪汽车   字号:

    乘联会数据显示,比亚迪S6自上市以来销量迅速攀升,不到半年就已经摘下月度自主SUV单车型销量桂冠。金九银十S6借市场热度趁机发力,11月份销量过万达到12296辆,同时连续三个月蝉联自主SUV单车销量王。比亚迪凭借精准定位、精品战略、体验式营销打造出新一代城市SUV王者——S6。

精准定位 为客户量身打造

    随着消费观念的改变,汽车也逐渐被视为价值观和生活方式的体现,而不再是单纯的代步工具。各细分市场产品的不断丰富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而符合现代价值理念的城市SUV车型因其具有高附加值、高功能替代性受到青睐,进入高速增长期。

    S6将“城市多功能SUV”作为产品定位,以白领家庭、精英商务人士、SOHO一族作为主要客户群体,满足他们日常用车全部需求。以白领家庭为例,男主人有工作日的公商务活动、周末带全家人出门休闲的用车需求;女主人有接送孩子、集中购物的用车需求;孩子特别需要呵护照顾,对安全方面需求较高。比亚迪以大气外观、宽适空间、豪华配置、超高安全标准为客户量身定制,打造首款中高端SUV车型——S6,在城市SUV市场中进行再次细分,辟出蓝海,最终获得市场认可。

    比亚迪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一款车型只有经过市场的检验才能证明是否具有价值,只有满足消费者需求,从客户角度出发,才能真正脱颖而出。”

体验式营销 开业界新模式先河

    众所周知,比亚迪汽车在营销方面也做得十分出色,此次S6的上市和推广又开业界全方位体验式营销模式先河。S6在巡回上市期间,每站都充分与当地媒体、消费者、车友团等进行互动交流,如邀请媒体和车友共同参加地区自由行、“抢鲜”体验新车活动等等,贴近区域的活动方式使得车型在各地迅速受到普及和欢迎。以2011年湖南首站上市为例,车友们反响热烈,助力S6一举夺下当地SUV上牌量冠军。

    只要用心做产品,市场一定会回报相应的成果,S6的热销就是一个典型。作为比亚迪又一款月销万辆车型,将助力比亚迪汽车二次腾飞。

关注比亚迪S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比亚迪S6相关新闻
  • 比亚迪S6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