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施泰德:奥迪品牌30万辆产能在佛山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 07:19   京华时报  冷宇 字号:

  本报讯 12月1日,奥迪股份公司总裁兼CEO施泰德在一汽大众佛山分公司成立仪式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未来几年将向中国市场增资30亿欧元,力保豪华车市场的领先位置。两款中国消费者翘首以盼的车型Q3和A3也已经确定了投产时间,Q3将在长春生产,A3则会在新建成的佛山工厂生产。

  施泰德表示,未来的几年将向中国市场再投资30亿欧元,其中80%的投资都将用在新技术上,包括新的动力、导航系统、车身部件间的连接系统等。一汽-大众佛山工厂二期投产后,总产能将达60万辆,奥迪品牌的产量将占30万辆。

  同时,施泰德首度表态,奥迪Q3将在2012年或2013年的时候在长春工厂生产,奥迪A3系列今后将在佛山工厂生产。他表示,在佛山工厂2013年正式投产后,会给奥迪在南方市场注入强劲动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