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马自达6年末促销 购车送保险和千元油卡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 15:31   易车网   字号:

  近日从深圳安进一汽马自达4S店处了解到,马自达6年底举行限时限量岁末大促销,在本月18日之前到店购买马自达6能享受原厂十二项功能升级+价值2400元车辆损失险+1000元油卡+3年或10万公里质保升级的优惠,该优惠仅限到店前28名客户。感兴趣的网友可详询经销商,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马自达6 17.08万-19.98万元 2400元车辆损失险+1000元油卡 有现车
另:赠送3年或10万公里质保升级
信息采集:2011-12-07

  2011款马自达6搭载的是马自达MZR2.0L发动机,其动力强劲、油耗超低、表现成熟稳定,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08千瓦,最大扭矩为183牛顿/米。采用前双横臂+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挂设计,使得马6具备良好的操控性,一直被冠以"弯道之王"的美誉。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确定 保险费用 6000元(4S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详谈 贷款时间与月供 店内详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