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通用反对萨博并购新提议 穆勒称存在方案B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 10:33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12月6日通用汽车表示不支持中资银行替代庞大入股萨博的并购新方案,从而使得萨博更加濒临破产清算。

  通用发言人James Cain发表声明称:“我们评估了萨博股权出售的最新提议,但该提议内容并未使通用改变原先立场,我们无法支持该项交易。”萨博优先股持有者、原东家通用汽车一直表示,倘若萨博股权出售可能伤及通用在中国等其他重要市场利益,则很难获得其支持。

  媒体向萨博CEO穆勒问及通用反对态度时,得到的短信答复为:“一直都有方案B。”不过穆勒表示现在公布方案B的细节还为时过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李欢)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