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致力安全节能 长安福特始终如一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 18:0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汽车的出现已经彻底地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我们在享受这项伟大发明带来的便利的同时,也不得不承受着它所带来的副作用——能源消耗、交通事故、尾气排放……

  但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我们不可能重归马车时代,因为上述因素而放弃汽车更是因噎废食。在新能源尚未取代传统动力系统之前,提供当前最为实际有效的解决方式,最大化的保障驾乘者和行人的安全、减少能耗、降低车辆排放等才是当下最靠谱的事。

致力安全节能 长安福特始终如一致力安全节能 长安福特始终如一

  可令人忧虑的事实是,不少车企仍将追求利益最大化作为企业的最终目标,过度的控制成本导致车辆安全质量方面无法得到保障,并忽略了一个企业所肩负的社会责任。近年来,交通事故发生的频繁程度让人触目惊心,另一方面,飞涨的油价让用车成本大幅度提高。安全与节能已经成为了汽车领域中最无法绕过的恒久命题。

  作为最具社会责任感的汽车企业的代表,长安福特做到了“授人鱼,亦授之以渔”!

  长安福特在其产品开发设计方面,始终将安全和节能放在首位,“授人之鱼”可谓处于行业领先地位。长安福特将“五次元安全理念”贯穿了其全系车型从设计、研发到生产制造的全过程,确保了长安福特产品在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两方面都有卓越的表现。长安福特旗下的蒙迪欧-致胜、福克斯、嘉年华在国内汽车安全碰撞测试(C-NCAP)中均获五星安全殊荣,用铁的事实力证了其产品的安全性能的全面领先。

致力安全节能 长安福特始终如一致力安全节能 长安福特始终如一

  长安福特旗下所有车型均荣获了国内外所有碰撞测试的五星成绩,除了与其采用“五次元安全理念”指导下设计车型之外,还与福特全系车辆大量采用高强度的硼钢制造而成的安全车身有关,以及福特车在同级别车里配备了更多主动和被动安全配置,就拿新嘉年华来说,其配备的侧面安全气囊,在同级别车里也很罕见。

  在节能环保方面,长安福特旗下的产品同样可圈可点。蒙迪欧-致胜以7.9L/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傲视同侪,工信部颁布福克斯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7.8-8.8L,新嘉年华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更是低至6.2-6.9L,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显而易见。

  取得如此优异的油耗表现,长安福特并非以降低车身自重、减省配置来换取,而是全系车型采用激光焊接技术,在车身A、B柱等关键部位处广泛应用了硼钢等高强度钢材,固若金汤的全方位防护、扎实稳健的操控性能与超低油耗完美融合于一身,给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在动力技术方面,2011新蒙迪欧-致胜能够拥有如此经济节油的性能,与其搭载2.0GTDi的EcoBoost发动机有关,能够爆发出同级别车最高的240匹马力,并匹配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不仅增强了车辆的操控性能,让动力提升25%,油耗降低20%,二氧化碳排放降低15%。

致力安全节能 长安福特始终如一致力安全节能 长安福特始终如一

  在授予消费者在安全性和节能性近乎的完美的产品同时,长安福特亦“授之以渔”。多数汽车厂商为促进销量采取了各种营销手段,长安福特却逆其道而行之,从消费者的切身利益出发,推出了“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全球公益活动,授之以渔,让消费者掌握安全和驾驶的技巧,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真真实实地握住了安全和节能的脉搏。

  近年来,“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陆续走进国内各大城市,该训练营自2009年进入国内后已累计为72个城市中的6300名驾驶者提供了安全节能驾驶技巧的免费培训。今年,训练营活动将抵达52个城市,有超过3000个培训名额对普通驾驶者开放。这项完全免费的公益活动旨在为更多新驾驶员提供更加安全、实用、节能的驾驶技巧培训,强化他们的安全节能意识,减少因不良驾驶习惯所导致的交通事故的发生,同时采取更节能的驾驶方式以获得更低的燃油消耗,其利不仅在于车主个人,更在于对整个社会环境所产生的影响。

  该培训把理论培训和驾驶实践紧密结合,让接受培训的司机朋友很快能掌握安全和节能的驾驶技巧,在将来的日常驾驶中更加安全和节能的驾驶出行。

  近日,长安福特品牌体验日携“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长安福特大篷车巡游”两大主题活动在常州免费为当地车友提供了安全技能驾驶培训,训练内容从如何换挡、如何踩刹车、如何踩油门到日常的车辆自检,不同道路行驶技巧和疲劳驾驶的应对措施等,事无巨细。相信参加过训练营的车主一定都受益匪浅,日后应用在生活中也必然能体会到福特安全节能驾驶训练营的价值。同时,每个参加过训练营活动的车友通过测试后还获得了福特颁发的毕业证书作为纪念。

  当汽车进入我们的生活,我们已经不再简简单单把它当做一种交通工具来使用了,而是对它融入了更多的感情。长安福特就一个和蔼的邻家大叔,在为我们提供品质卓越的“鲜鱼”同时,还教授了我们实用的技巧和良好的方法,为我们的生活增添了一份别样的乐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李欢)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