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1南宁车展专题 >正文

南宁车展周末迎高峰 两天破十八万人次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05日 13:3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2月4日,第四届中国-东盟(南宁)国际车展迎来了周末看车人流高峰期,车迷们都是带着家人来看车、购车、玩车,全场各展台人头攒动。各参展商也为岁末最后一次冲刺带来了回馈于购车用户高达数万元的优惠政策与惊喜大礼包,各品牌都拿出自身最具亮点的活动吸引广大车迷,为车展现场频添亮点。

南宁车展周末迎高峰南宁车展周末迎高峰

  周末两天人流量近18万人次,截止下午四时,据统计,今日销量近1500余台。各品牌车型的销量都有着不俗表现。国内汽车行业中流砥柱的合资品牌及不断进步的自主品牌也收获良多。其中,长安汽车取得了在开展四天销量突破一百台的惊人佳绩。而合资品牌,东风本田东风日产上海大众一汽丰田等主力车型在开展四天一直受到广大购车意向客户追捧。

南宁车展周末迎高峰南宁车展周末迎高峰

  活动现场,靓丽车模秀、时尚动感舞蹈等精彩活动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体验,都让众多车迷大呼过瘾。此外,刘德华模仿秀冠军吴可先生在海马、东风风行、全球鹰、东风本田、郑州日产等展台带来了深情演唱与精彩互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