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斋藤彻:英菲尼迪国产尚无日程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 07:5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陈瑶 字号:

  英菲尼迪国产化消息一直备受媒体关注,但在广州车展现场,日产汽车公司企业副总裁、全球英菲尼迪事业部负责人斋藤彻在接受采访时坚称:英菲尼迪国产尚无日程表。“国产的目的是为了提升销量,但英菲尼迪目前的任务是提高品牌,尽快导入更多车型。”

  前十个月,英菲尼迪在华销量继续保持了2010年的强劲增长态势;

  网络建设方面,实现了经销店数量翻一番的目标。

  据了解,到今年年底,英菲尼迪的销售网络将达到50家,目标是2015年提升至150家以上。其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的策略就是,尽快让英菲尼迪在中国的网络先覆盖最有消费能力,最具备时尚生活特征的一些重点城市。然后我们会用更加灵活的方式建立网点。” 记者陈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