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新车>正文

原创大发三款概念车亮相2011东京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01日 07:09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大发在日前开幕的东京车展上发布了三款概念车:大发D-X、Pico与FC Shocase概念车。这三款概念车采用了大发公司的“big answer from small”标语,预展了大发的新一代小型车技术。

  这款大发D-X(d-cross)概念车是一款紧凑且矮胖的多用途双座车。其动力来源于一款双缸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大发表示这款发动机“在驾驶乐趣和燃油效率两者间做到了很好的平衡”。据大发表示,这款概念车所采用的新一代“高效、强劲”双缸发动机将运用到大发整个车型系列中。

DXDX

  这款D-X的多功能树脂车身零部件可以改换,以允许这款概念车采用不同的车身样式,例如敞篷跑车Coupe车型和掀背车。

  大发的东京车展展台上还展出了Pico概念车。这款电动的 “一前一后” 双座车型被形容代表了一个新的车辆类别,“定位在轻型车和机动自行车之间”。

Pico概念车Pico概念车

  这款Pico概念车的特征包括剪刀式的车门(带有一体化的LED照明灯)、方便乘客轻松进入的平直地板以及一个由雷达指导的“即使辅助”系统。

  这款Pico概念车被形容能够对抗电动车电池成本和行驶里程的挑战,因为它只是为日常的小差事设计的。这款Pico还可改装成从机动小轮摩托车到小型市区运载车的很多车型,大发在东京车展上表示。

FC Sho Case概念车FC Sho Case概念车

  FC Sho Case概念车是一款零排放的车型,预展了新一代燃料电池技术和小型车平台,燃料电池堆(存放在地板下面)排除了珍贵金属的运用,确保了“自由能源的未来”,据大发表示。

  长3395毫米,宽1475毫米,这款大发FC Sho Case概念车比大众Up短了145毫米,窄了165毫米。(Sally Wang编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