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斯柯达销售顾问大赛即将上演巅峰之战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 16:2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1月27日至29日,2011上海大众斯柯达“大师之路”销售顾问大赛的“拉力赛”阶段在上海举行,来自北京、上海、广州等6大销售区域的全国30强选手参加了这场比拼。经过3天的激烈鏖战,最终有8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12月1日他们将迎接盼望已久且更加激烈的销售顾问大赛全国总决赛。

  上海大众斯柯达网络发展与管理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大师之路”销售顾问大赛是上海大众斯柯达为全国销售顾问度身定制的一场“以赛代练”的盛会,旨在让每一位销售人员真正理解斯柯达享誉全球的“Human Touch真心呵护”理念,并将其贯彻于每一个销售服务细节之中,同时活动也力求以竞赛的形式为选手们提供一个同行之间相互切磋和交流的平台。

  作为中国汽车市场上最具成长性的合资品牌,上海大众斯柯达不仅专注于对品牌形象和产品品质的提升,长期以来还十分注重对经销商渠道及服务的建设,近年来就特别组织了针对经销商服务团队各项赛事,“大师之路”销售顾问大赛就是其中的重要一项。今年是销售顾问大赛的第二届,该赛事面向全国的斯柯达汽车销售顾问,在今年8月初比赛启动之际就有众达2200余名销售顾问参与到全国初赛中来。这些销售顾问从全国初赛到区域决赛,在专家评委、消费者和网友的共同评判下,仅有30人挺进拉力赛,从这近乎于76.7比1的选手胜出率可以看出这场赛事的争夺之激烈。

  在本次比赛的拉力赛阶段,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杭州、成都、济南六大区的全国30强选手齐聚一堂,为期三天的比赛在上海大众斯柯达的精心安排下氛围轻松、环节紧凑、内容充实。在赛程设计方面,拉力赛由“积分赛”和“淘汰赛”两部分组成。在积分赛阶段,“流程实操”、“视频纠错”和“实战排雷”三个环节真实还原了销售顾问们在日常工作环境中可能要面对的实际情况,考验了选手们的业务水平、应变能力和职业素养。而在淘汰赛阶段,选手们又通过风采演讲充分展示了上海大众斯柯达销售顾问的自身魅力和台风。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开始之前,上海大众斯柯达还特别为选手们安排了拓展训练,把这群来自天南海北、同样将成为大师级斯柯达汽车销售顾问作为职业理想的年轻人凝聚在了一起。不仅如此,在比赛之余,专家评审团还为选手们讲授了心理学课程,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消费者的所需、所想,为他们日后更好地完成销售工作助力。最终,宋小玲(成都品信上海大众斯柯达4S店)、赵志炜(上海云峰交运上海大众斯柯达4S店)、白宇(石家庄众志达上海大众斯柯达4S店)等8名选手成功晋级2011销售顾问大赛的全国总决赛。

  据了解,全国总决赛将于12月1日在上海正式举行,到时候全国8强选手将面临更加激烈的比拼。在总决赛的赛制设计方面,为了更好地激发选手们的能力和斗志,上海大众斯柯达还特别为在拉力赛中失利的22名选手安排了“复活”环节。届时,谁能重新站上总决赛的舞台,谁又能笑到最后、问鼎“销售大师”封号,总决赛的精彩度非常值得期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新浪羊毛)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