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访谈>正文

东风日产任勇:启辰有独特的情感价值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 07:00   金羊网-新快报  李村 字号:

  ■新快报记者 李村

  广州车展期间,东风日产发布了NISSAN 和启辰双品牌战略,同时启辰首款量产车型D50也正式亮相,而高端MPV贵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也开始在东风日产渠道进口。加上车展前夕上市的新奇骏(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东风日产可以说是大手笔为明年车市做足储备。

  明年启辰实现70%覆盖率

  广州车展上,东风日产亮相了自主品牌的首款量产车启辰D50(配置 图库 口碑),这款车明年上半年就可以上市。

  目前启辰专营店的规划已经到了170家,但是首批进行开业销售的会是100家,主要集中在广东、江浙、山东等一线城市最密集的省份。但启辰是面向积极向上的消费者,他们注重内在需求,有独特的情感价值,所以三四线城市东风日产也不会忽视。可以说,启辰在销量大的地级市都会覆盖,大概实现70%的覆盖率。

  启辰D50定位高于阳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任勇表示,启辰D50无论是配置、装备或是整个车格上都是略高于阳光

  另一方面,任勇透露,到2015年,启辰会推出5款车,其中启辰电动车也会上市销售,但不会推出混合动力车型。

  而启辰会在郑州工厂还是花都工厂生产,目前还没有定论。任勇表示,东风日产的生产线是柔性化的,每个生产线都能生产4个平台的车型,每个平台都有8个车型,每个车型还有不同规格。但东风日产的工程系统、物料系统、开发系统,都能满足这么多车的生产需求。东风日产会根据销售情况和负荷来分配启辰的产能,启辰未来的5款车既有可能会在郑州,也有可能在花都。

  东风日产也要规划进口车事业

  除了发布自主品牌启辰外,东风日产还引进了高端MPV贵士

  东风日产前8年没有把进口车作为一个事业,但贵士的进入是一个标志。

  为了满足消费者不断增长的需求,任勇表示,东风日产的进口车事业也会起步。“我们为了满足高端消费者的需求,在事业里规划了,对进口车的模式、车型、渠道都有做规划。现在像大众丰田在进口车领域一年都有几万辆的销量,东风日产将来也会实现。”任勇表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伯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