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新RAV4出击广州车展引各方多关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 17:1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于2011年11月22日—28日举行,本次展会,一汽丰田多款车型集体亮相,2012款新RAV4更是作亮点车型,在车展上备受关注。

1

  新款RAV4在原有基础上,在外观、内饰、音响配置、方向盘、轮胎轮辐等方面均进行了升级改造,同时增加2.0L四驱版和2.4L豪华版,车身颜色也增加至6种。这些改变都给同级别的城市SUV车型提出了挑战,新RAV4的目标人群是那些具备活跃思维和追求个性主张的消费者,新RAV4能很好地契合他们对于汽车的超凡品位,与他们一起应对一切挑战和艰难,引领社会潮流。

  外观上,新RAV4采用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前格栅,使其更时尚更具都市风格;全新配置的17英寸5辐铝制轮毂带有独特的凹槽设计,更显时尚活力;增加了转向灯的后视镜、车内后视镜增加3.3英寸LCD倒车监视系统、独具创意的D型方向盘均为驾驶者带来更安全,更舒适的享受。酷感深灰和柔和米色两种内饰颜色满足了不同消费者需求。对比本次车展的同类车型,我们发现,新RAV4明显在外观上更具时尚气质,这不仅使得新RAV4展台成为了SUV阵营的一大亮点,同时也吸引了大量车友的关注和咨询。

2

  在内饰方面,体现时尚的元素被更多的运用,提供了深灰色和米色两种色调的内饰,在配置上,高端的至臻导航版增加了车内后视镜及3.3英寸LCD倒车监视系统,在停车或是通过郊野路段时都会发挥意想不到的能效。仪表板虽然还保持一贯的三圆盘式设计,但是自发光所折射出的视觉感觉,还是体现出十足的科技时尚感。在内饰方面,我们同样能看到新RAV4锐意进取的精神,结合本次车展透露的信息,显然,RAV4的内饰风格也是非常符合消费者需求的。

  新RAV4的发动机功率、扭矩、车身尺寸、最小转弯半径最小离地间隙均处于领先地位;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其安全性能也十分优异。活力迸发的流线车身,温和舒适的室内设计,巧妙实用的储物空间,每一处都体现着RAV4“应变自如,释放由心”的独特主张和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3

  在此次广州车展上,很多消费者表示,他们对汽车的动力性能有着越来越高的要求,那么新RAV4的动力究竟表现如何呢?新RAV4提供VVT-i发动机,其排气量分别为2.0L、2.4L,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6000rpm、 125kW/6000rpm,峰值扭矩分别为192Nm/4000rpm、224Nm/4000rpm。与之匹配的依然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此款发动机的优势在于输出较强动力时其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很好的体现。这对于完成越野SUV以外又要兼顾日常使用的车主来说,格外重要。

  车展上的车型展示,可以让观众直观的感觉到丰田新RAV4的变化,其良好的口碑和市场对SUV需求的增加,也会让越来越多的车主,关注新RAV4、选择新RAV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阅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