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双环SCEO商务版即将上市 中排座椅有改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9日 14:4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从双环汽车获悉,SCEO即将推出商务款SCEO。

  商务款SCEO是在2011款基础上的小改款,除了在外观上稍作改变之外,中排座椅的功能进一步的丰富,突出了舒适性与实用性相结合的设计思想。原放在后货箱中的备胎被改成了下沉式外置设计,拓展了后货箱空间,并使选装第三排辅助座椅成为了可能。

  网状的前脸进气格栅形状与普通款有明显不同,显得更细致、严谨、商务化。商务版车型增加了中排座椅背角度可调、中排座椅等比例向前翻转、镂空中网,并可以选装第三排辅助座椅。

  商务款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多改动,依然延续了普通版SCEO的恢宏大气。它的最大特点是第三排座的加入,且座椅可翻转折叠,载人载物都更加游刃有余。

  较之原款而言,商务款SCEO车越野强悍、载客舒适、拉货肚大能容,多种用途样样出色,更具实用性。

  非承载式车身、4驱系统赋予的强大越野性;后排座椅仰角调整,对乘客来说更舒适、更人性化;选装第三排座椅,让座位不够的烦恼一扫而光;中排座椅翻转,拥有近2立方米的载货空间,实用更实惠。要越野、要商务、要实用,双环SCEO商务版会是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sunruin)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