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1南宁车展专题 >正文

第四届南宁车展将于12月1日盛大开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 17:0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1年12月1日至5日,由南宁市人民政府、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主办,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联办,南宁国际会议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广西机电设备有限责任公司、中汽尚格展览公司承办,广西汽车流通协会协办的第四届中国-东盟(南宁)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随着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建成,南宁作为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前沿城市、广西北部湾经济区核心城市,向着一线城市的目标高速发展。东盟(南宁)国际车展,以“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市场化”为发展理念,历经三年的发展,本届车展较往届,规模更大、规格更高、档次更高。作为区域性国际车展,东盟(南宁)国际车展对整个泛北部湾经济区乃至东盟经济区的汽车产业来说,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对宣传、促进先进的汽车消费文化理念有着积极的导向作用。

  政府主导,借助中国-东盟贸易战略平台,打造中国西南第一车展

  近年来,被誉为“黄金走廊”的南宁凭借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在国家西部大开发政策的推动下,会展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特别是东盟博览会的永久落户南宁,让南宁在全国会展业的影响力逐步提升。

  中国-东盟(南宁)国际车展是南宁市政府引进的重点会展项目,也是市政府重点扶持的品牌展会,作为广西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大型专业室内车展,借助中国-东盟贸易战略平台,秉承“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的办展精神,一直以规范的市场化运作,打造专业的汽车营销平台为已任,经过短短三年的发展,已成为南宁汽车行业的晴雨表和助推器,被誉为中国西南部第一汽车营销平台。

  车舞东盟,共领车市新风向

  作为东盟区域内规模最大的车展,本届车展,启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室外广场及一层、二层全部15个展厅,共计65000余平米。其中,室内3号展厅作为汽车后市场专业展区,为广大汽车消费者提供汽车装饰、美容、零配件等汽车相关产品,室外广场作为商用车展区及汽车文化活动区得到充分使用。

  作为本土最具品牌影响力的高规格车展,本届展会吸引了国内外81家汽车品牌,869款车型参展,无论是享誉世界的超豪华高端品牌,还是引领国内汽车市场发展的合资品牌,亦或是后起之秀的自主品牌,都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旗下新车、主打车型,及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展会专属销售政策。

  专业运作,打造品质车展典范

  在政府企事业单位及相关专业组织机构的支持下,中汽尚格多年的车展运作经验造就了一支强效有力的会展运营团队,依托东盟自贸区的发展战略及泛北部湾经济区这一平台,历尽三年的市场化运作,中国-东盟(南宁)国际汽车展览会,不断与时俱进,积极引导本土汽车市场高速发展,努力打造西南第一车展,中国西南车市最强营销平台。

  东盟(南宁)国际车展国际化、科技化、未来化  再谱华彩篇章

  伴随国家政策扶持、消费能力提升、交通环境改善、汽车相关领域行业壮大等利好条件的成熟,汽车已经成为众多消费者所关注的消费热点。凭借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广西已是中国西南部最具发展潜力的区域。中国-东盟(南宁)国际车展将紧随国际车市风潮持之以恒,进一步完善中国西南这一最大的汽车营销平台,引领中国西南部及整个东盟自贸区汽车产业发展,构建全国以及东盟各国贸易之间的密切关系、经济技术交流的平台,为本土经济增长转型广西经济发展,为广西会展业的发展,广西的汽车消费市场繁荣起到助推作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