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1南宁车展专题 >正文

第四届南宁国际车展摄影大奖等你拿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 16:3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在第四届东盟南宁国际车展上除了靓车美女以外,还有哪些看头?当然是耀眼的娱乐明星和有趣精彩的汽车文化活动。在娱乐精神大行其道的今天,各路明星与汽车结下不解之缘,看明星与参与活动已是如今逛车展不可缺少的了。作为西南地区分量最重的第四届南宁国际车展也自然少不了明星们的加盟。

  摄影大奖等你拿

  赏车、买车、拍车模、找工作……这些都能在南宁车展上一并搞定。本届车展将启动包括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一楼在内的15个展厅,展出面积共计65000平米,如此大规模的车展在当地实属罕见。逛逛车展拍拍照片相信是许多人热衷的一件事,本次的摄影大赛也已启动,在开展期间,将现场所拍摄的作品提交给相关组织者,就有可能获得丰厚礼品。本届车展还在现场首次设置了汽车行业招聘信息墙,目前参加招聘的单位都是大型的汽车企业,招聘职位涉及销售员、销售经理、市场经理等多层岗位。

  除此之外,车模大赛、汽车特技表演、歌舞表演等多种精彩活动,也会如期上演,观众们届时可不要只顾着看活动,而忽略了名车哦。

  明星出席期待多

  此次来到南宁车展的会是哪一路明星呢,网络红人、明星车模亦或是体育明星?关注莲花的车友们想必都知道,自上海车展后,莲花L5新车发布,莲花小王子一炮而红,此后,莲花小王子与L5携手同行,横扫各大车展。现在告知大家一个好消息,那就是莲花已于上个月确定参展,作为年底的重量级车展,今年的收官之作,L5与莲花小王子是否会惊艳全场呢?据莲花参展商说,目前莲花小王子的行程还在安排中,一经确定将会第一时间公布给大家。

  提到明星车模首先会让人想到兽兽、张馨予,当这些明星车模纷纷亮相全国各地的车展时,你是否也想和这些美女零距离接触,本届南宁车展,自然也少不了靓丽的美女。至于影视明星,近几年也是频频出席和汽车有关的活动,奔驰新C级的广告片中,李冰冰演绎的一位成功女性驾驶奔驰新C级,新生代偶像桂纶镁、赵又廷牵手第六代“新MG3”……明星代言除了能增加品牌人气外,更重要的是为品牌树立了良好形象,本届车展,会不会有明星出席代言活动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