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1南宁车展专题 >正文

2011东盟(南宁)车展亮点先睹为快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 15:3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经常看车展的朋友都觉得,车展年年一个样,不是名车就是美女,今年的南宁国际车展会有哪些新亮点呢?近日,笔者有幸来到南宁国际车展组委会办公室,经过一番采访和了解,获悉了不少内幕消息,下面就来为你一一解析。

  品牌全 90%以上厂方参展率

  本届南宁车展上,100%的主流品牌参展,90%以上的厂方参展率,绝对的保证了本土车展首屈一指的规模和档次。各大厂商独具特色的原厂高规格展具,一流的声光电设备以及厂商御用车模,相信能够让广大观众充分体验各品牌的独有魅力。

  来自日、韩、德、英、美、法等国家的主流汽车品牌将悉数登场,而像宾利劳斯莱斯兰博基尼玛莎拉蒂法拉利保时捷悍马林肯等全球高端品牌也将有机会与绿城车迷亲密接触。当然,高端房车、劲爆改装车、精品二手车等也将满足不同的消费人群。

  静音车展开创先河

  2011第四届南宁国际车展,将给你一个舒适的观展环境,静音车展的理念在南宁乃至西南地区车展中尚属首次提出,为观众服务的同时也尽显南宁车展的高端风范。参观过车展的人,相信都曾为巨大的噪音所困扰,此次南宁车展组委会将要求所有参展企业,不得携带任何形式的音响设备入场,对于必须的视听设备,在使用时须严格遵守组委会关于音量控制的标准。同时,将各品牌推广活动的时间错开,使整个展馆的活动交替进行,这样,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中,观众的参观会更加称心。

  SUV上演时尚大片

  今年上半年,汽车销量产值中SUV独树一帜,增幅达20%,随着人们生活方式趋于多样化,以及对车辆安全性、通过性等要求的不断提升,SUV车型逐步受到消费者的关注。本次南宁车展上,奥迪、奔驰、宝马、保时捷、东风本田、东风日产上海大众斯巴鲁广汽丰田等品牌的主流SUV车型,都有可能出现在车展上。当然,备受关注的多款即将上市的全新SUV车型,也将有可能在本届展会上首发亮相。如果您喜欢这类车型,如果您想感受城市越野的悠闲与激情,本届车展,就来一起感受SUV车型的时尚大片吧。

  “女性汽车”受关注

  女人和汽车有着某种天生的默契,也有着美艳、娇贵等共同点,随着经济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女性成为汽车消费市场上的主力军,“女性汽车”这个概念也在近几年被提出。此次的南宁车展上,部分参展品牌就是针对女性市场而来,下面就来为女性朋友推荐几款合适的靓车。

  标致206是小车中的高端车型,高性能的人性化配置无疑为不懂车的女性朋友提供了便捷;本田飞度,购买两厢飞度的理由在于,时尚而不张扬,尤其在车位紧张的当今,女性驾驶它可以从容优雅地停车,却不失体面;东风日产骐达,性价比高,省油也是受女性青睐的关键之一。适合女性的靓车还有很多,在这里就不一一为你推荐了,想要全面直观的了解、选择喜爱的车型,那就请来南宁车展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