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2011南宁车展专题 >正文

2011南宁国际车展上演视觉盛宴(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 15:2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伴随十月过半后,金九银十的传统旺季基本上可以说暂告一段落了,目前,广西车市再次进入年度传统的冷静期,热销品牌在期待着的年底的再度高潮;在上半年竞争中居于下风的品牌,也寄希望于岁末这一巅峰车市为自身所带来的岁末冲量的绝地反弹。

南宁国际车展上演视觉盛宴南宁国际车展上演视觉盛宴

  历经三届的东盟-中国(南宁)国际汽车展览会,历经三届的辉煌,在2011年岁末将再度上演车市大戏,在借助中国—东盟贸易战略平台,打造中国西南第一车展,将为本土车市提供本年度岁末最大的营销平台。2011年12月1日-5日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将为广大赏车、玩车、购车的朋友提供一年一度的车界视觉盛宴。

  新车、豪车是车展不变的主打新闻。本次东盟国际车展,迈巴赫劳斯莱斯宾利等超级豪车均将亮相,而一直没有登陆广西车展的兰博基尼,也将惊现本届东盟国际车展。同时,据组委会透露,纯进口品牌、合资品牌及自主品牌等总计近80个汽车品牌均将现场展出。最值得各位朋友关注的是,车展现场我们不仅仅会看到各品牌的主打车型,还能一睹不少在西南乃至中国区域的首发新车。

南宁国际车展上演视觉盛宴南宁国际车展上演视觉盛宴

  车模是车展不可缺少的又一风景线。我们不可否认车模对于车展的重要意义,本次车展自然少不了靓丽车模的支持。据不少商家表示,本次车展将会带来其品牌御用车模,他们的出展,是给这届车展增添了不少国际色彩。[要将各自所代表的产品、品牌和文化更好的推广出去,她们的形象将诠释这品牌定位。以往的美女攻势将逐步转化为品味引导,让广大观展者切实感受到汽车的独特魅力。而一直以来大家提到关注的莲花小王子Leonardo Frosi的到来,相信将成为观众以及镜头捕捉的焦点,为本届东盟国际车展现场给这届车展增添了不少国际色彩。

  2011第四届中国-东盟(南宁)国际汽车展览会品岁末车界视觉盛宴,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