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观致汽车品牌发布 首款中级轿车2013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 11:5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1年11月28日,奇瑞汽车有限公司与以色列集团按照50:50投资成立的独立合资汽车企业在上海隆重发布了其全新的汽车品牌——观致,英文名称为Qoros。与此同时,注册成立于2007年的奇瑞量子汽车有限公司亦更名为“观致汽车有限公司”。观致汽车第一款产品为中级轿车,2013年将同时在中国与欧洲市场上市。

  观致汽车有限公司,由中国最大的自主乘用车制造商与出口商奇瑞汽车有限公司与国际产业控股公司以色列集团合资成立,初始注册资本为34亿元人民币。观致汽车2013年将推出的首款产品就按照国际品质打造,目标成为最早达到2013年欧洲新车安全评价(Euro-NCAP)5星标准的中国公司之一。

  观致汽车将目标市场同时锁定于中国和欧洲。未来,观致汽车将全力以赴,不仅期望在持续增长的中国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也力争成为西欧汽车市场中具有领先地位的中国汽车品牌。在活动现场,观致汽车董事长兼总经理郭谦先生介绍了观致汽车的全新品牌标识、企业愿景和核心团队。他表示:“观致汽车将以国际化的视野、严格的流程管理、高水准的工艺,为全球消费者打造全新的产品,以满足并超越消费者的需求,为他们带来前所未有的愉悦体验。”

  作为纵横国际汽车行业的资深人士,观致汽车副董事长石清仁先生(Mr. Volker Steinwascher)说:“作为一家全新的公司,观致汽车不断感召众多的国际汽车行业精英倾情加盟。我们将充分汲取全球汽车行业最佳实践经验,合力创造一个全新的汽车品牌,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国际品质、中国原创的优秀汽车产品。”

  观致汽车拥有高度国际化的管理团队,前宝马MINI的设计总监何歌特先生(Mr. Gert Hildebrand)现就任观致汽车的首席设计师。他正带领观致团队精益求精,创造与众不同、国际水准的雅致产品设计。

  在企业行事风格上,郭谦表示:“作为一家年轻、摒弃成规的创新企业,对于创造一个全新的汽车产品,我们拥有诸多得天独厚的优势。自创立伊始,我们就坚持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并始终以此作为我们一切工作和决策的核心。”

  观致汽车的生产基地已经在江苏常熟开始建设,首期年产能为15万辆。第一款产品为中级轿车,2013年将同时在中国与欧洲市场上市。目前,观致汽车正在全国一、二线城市建设独立的经销商与服务网络。未来几年,随着都市消费者对于高品质汽车需求的快速增长,观致汽车的产量也将逐渐增加。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金伯翰)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