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长安标致雪铁龙项目启动 初期投资额84亿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8日 07:17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上周,长安标致雪铁龙项目启动并在深圳奠基。这是近年来国内投资额最大的中外合资汽车项目,新合资公司初期投资额84亿元人民币,首款车型将于明年上市销售。

  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董事长徐留平介绍,长安标致雪铁龙是国内首个在成立之初就提出打造“合资自主”品牌,并将新能源汽车合作及自主品牌研发纳入发展规划的公司。同时,新公司也是第一家允许海外建设生产基地和多品牌出口的汽车合资项目。

  据介绍,占地约130万平方米基地正在建设两个整车工厂以及一个发动机工厂,计划于2013年中期正式投产。其中,一期建设形成20万辆整车及相匹配的发动机生产能力。另外,同步建设中的研发中心投资5亿人民币,未来将与标致雪铁龙以及中国长安全球研发中心配合。根据规划,新合资公司初期将集中力量引进雪铁龙品牌高端产品DS系列。SourcePh">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