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中西名模齐亮相 双龙成为车展人气展台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 11:0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随着2011广州车展的火热上演,一场关于车模的暗战也在逐渐升温,火爆程度一点不亚于车展本身。据悉,自21日双龙汽车新车发布会成功举办以来,独具特色的中西名模备受关注并得到了到场市民的一致好评。

中西名模齐亮相 双龙成为车展人气展台中西名模齐亮相 双龙成为车展人气展台

  帅哥美女的搭配不禁让人眼前一亮,浓郁的英伦风更是凸显双龙汽车的大气恢弘。

  美貌、气质与智慧并存的靓模组合,一袭素雅的银色礼服,一抹难以抵御的优雅笑容,她离我们很近,但似乎又离我们很远,心中的女神……

  都说车展是女模的舞台,但双龙汽车的男车模同样能引起关注和尖叫,英挺的浓眉,深邃的蓝色眼睛,俊郎的笑容,成熟的气质,眉宇间自然散发的略带忧郁的浓重,而且其对Chairmam W这款顶级配置的豪华车型诠释的更加到位和精彩。

中西名模齐亮相 双龙成为车展人气展台中西名模齐亮相 双龙成为车展人气展台

  双龙展台不仅云集了国内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来自国外的性感模特吸也引了很多人的眼球,更好的展示了双龙这一跨国品牌的独特魅力。

  此次广州车展,双龙汽车不仅让大家欣赏到旗下新主席W等经典车型的齐聚亮相,更给广州市民献上一场融汇东西方神韵的视觉盛宴,期待消费者的到场参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李欢)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