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2011中国汽车金融年会在广州召开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 10:1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1月22日,由理财周报主办的 “2011中国汽车金融年会暨2011中国汽车“金引擎”奖颁奖典礼”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召开。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秘书长饶达、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法长、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金融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燕凌云、广汽汇理副总经理罗宜东、中国民生银行交通金融事业部汽车业务部总经理王炜、中信银行汽车金融中心总经理徐晓华等近百名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1中国汽车金融年会在广州召开2011中国汽车金融年会在广州召开

  理财周报于2010年正式启动中国汽车金融“金引擎”促进计划,通过联手调研机构、主流网站等,对中国汽车信贷消费现状进行调研,不定期举办中国汽车金融沙龙与论坛,以促进中国汽车金融及中国汽车信贷消费的健康快速发展。根据这一计划,理财周报在2010年进行了 “2010中国汽车信贷消费调研”,发起和成立了首个汽车金融非营利性公益组织--中国汽车金融促进联盟,举办了首届中国汽车金融高峰论坛。在此基础上,理财周报于2011年7月又隆重推出了《中国汽车金融》月刊,通过采访汽车金融公司、银行、厂商、消费者,全面反映中国汽车金融行业愿望与市场现状,以市场研究、信息服务、交流合作为主要目的和职能,充分发挥提供服务、反映诉求、搭建平台等方面的作用。《中国汽车金融》推出以来,已获得业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2011中国汽车金融年会在广州召开2011中国汽车金融年会在广州召开

  继2010年成功举办首届“中国汽车金融高峰论坛”后,今年理财周报再次邀请了活跃在中国汽车金融领域的领军人物代表,以 “银根紧缩下的合作与创新”为主题,就当前形势下中国汽车金融该如何发展、银行与金融公司及汽车厂商之间如何通过合作与创新,发挥金融推动力等话题进行深入的探讨。

  由理财周报主办,专业调研机构新华信指导,众多媒体联合支持的“2011中国汽车信贷消费调查”也在本次大会上发布了调研结果。本次年会同时揭晓了2011中国汽车“金引擎”奖获奖榜单,并对获奖的企业、人物、车型进行颁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李欢)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