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10万元预算 多款实用主义车型行情(图)(2)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4日 08:51   新浪汽车   字号:

  福瑞迪

  2011款福瑞迪1.6 MTGL,销售指导价为9.88万,目前优惠幅度在1.2万元(或8000元现金及价值5000元装饰礼包),优惠后为8.68万。

  外形方面,福瑞迪前脸蜂窝格栅突出了明显的运动气息,大灯形状似曾相识。1.6GL车型上增加了前雾灯,1.6GLS车型上增加了全新的中网、镀铬门腰线以及应用皮质包裹的门把手。发动机盖上唯一的线条就是连接两侧A柱和翼子板的折线,简单直接。腰线在后视镜附近轻轻往下凹,形成前低后高的视觉效果,同时不影响窗户的面积和驾驶员的视野。16寸的五辐轮毂在视觉效果上面看着显得更大。后备厢盖的拐角处设计了扰流板的效果,银色镀铬装饰、底部反光板的设计则都是点睛之笔。

  动力方面,福瑞迪搭载的1.6L发动机采用了起亚新一代全铝γ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200rpm。另外,福瑞迪配置方面,装配了智能钥匙、IPOD接口等流行配置。在安全方面,福瑞迪采用的高刚性车身结构设计,还配备了6安全囊、四轮盘式制动系统、ABS+EBD的主动安全系统。

  质保方面福瑞迪也有相当的优势,五年10万公里的保修和国际接轨,具体来说,福瑞迪享受的是五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新车行驶2500公里或者行驶3个月进行首保,首保免费。之后每行驶5000公里保养一次,小保养需要大约200元的费用,大保养需要大约600元的费用。

关注福瑞迪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福瑞迪相关新闻
  • 福瑞迪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福瑞迪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12.27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1.97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升
优点:外观稳重大气,变速箱传输动力直接,驾驶感舒适。
缺点:后排门板没有储物槽,后排座椅为一体式头枕,且不能放倒。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7
7.5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7.58低于 -6.25%
操控77.5低于 -6.67%
内饰67.4低于 -18.92%
同级平均分:7.5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77.3低于 -4.11%
使用成本67.6低于 -21.05%
空间77.6低于 -7.89%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这是一款开起来很轻便的韩国车,动力够用,内饰空间也算够用,外观设计并没有像K5那么张扬,但简洁中也带着清晰的全球化风格。在加速测试中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