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2011精英座驾评选 长安汽车荣获两项大奖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 21:5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1月21日,由第一财经日报主办的“2011第一财经精英座驾评选”在广州隆重举行,长安汽车引人瞩目,不仅摘得“年度科技创新企业”大奖,而且新生代精品微轿奔奔mini获评“年度微型车”大奖。

  始于2005年的“第一财经精英座驾评选”,今年已经是举办第七届了。作为汽车行业的年度品牌性活动,“精英座驾评选”是第一财经整合旗下强势媒体资源,携手专业评审委员会,并结合大众投票,以财经视角审慎打造的精英人士价值之选。

  作为中国汽车第一阵营企业,长安汽车始终坚持正向开发的自主创新之路,形成独具特色的长安模式,构建覆盖欧、美、日优势研发资源的“五国九地、各有侧重”全球研发体系。在2009年和2011年,中组部、科技部、发改委等五部委联合评比中,长安汽车自主研发能力连续两届名列中国汽车行业第一。同时,在2011年第17届“中国最有价值品牌”统计中,长安汽车品牌价值攀升至305.15亿元,位列前十。当选“年度科技创新企业”,长安汽车当之无愧。此外,微轿市场的明星成员奔奔mini,上市一年多来,销量已经突破10万辆,并荣获2010年J.D.Power中国新车质量排名紧凑型车细分市场第一,赢得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在谈到如何“发现中国汽车内生力”时,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表示:“汽车产业的发展必须依靠技术、质量和品牌‘三驾马车’。其中,技术是驱动,质量是基础,品牌则是灵魂。”因此,在自主品牌发展实践中,长安汽车通过长期持续的科技研发投入,在技术不断积累的同时,以打造中国最强大且持续领先的研发能力为目标,持续提升品牌价值,塑造一流汽车品牌。

  本次摘得品牌和产品两项大奖,是对长安汽车自主创新发展成果的重要肯定。未来,长安汽车将继续秉承“科技创新 关爱永恒”的核心价值,为消费者持续提供更多“节能环保、安全时尚、经济适用”的经典产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阅微)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