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2011广州车展专题 >正文

承启经典再铸辉煌 MG耀动广州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 19:0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1月的羊城依然草木葱茏、生机勃勃。在这新年的脚步临近之际,上海汽车MG品牌亦携旗下众多热点车型亮相,闪耀第九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于今年6月在英国伯明翰引起轰动的MG6 Magnette运动超值版,首次跟亚洲观众见面并同步上市,车型的创新理念再次打破了人们的想象极限;同时,与英国大使馆合作的“MG UK NOW”Rockarchive英国摇滚摄影中国巡展也正式向媒体公布。精益求精的汽车产品、丰富内涵的文化活动,不但诠释出MG秉承87年历史的品牌精神,更为2011年的完美收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承启传奇  MG6 Magnette运动超值版首秀

MG6 MagnetteMG6 Magnette

  作为MG6“双子星”车系之一的车型,今年6月在英国伯明翰大放异彩的MG6 Magnette运动超值版注定成为今年广州车展最引人注目的大明星。实际上Magnette车型在英国汽车工业史上早已名声在外。上个世纪40年代初,K3 Magnette凭借前卫流线造型一举摘得了代表当时英国汽车设计至高荣誉的“Trophy”奖。到60年代出现的Magnette MKII又以先声夺人的欧洲现代主题风格衍生为五大知名汽车品牌主力车型的蓝本,Magnette超前的造型一直引领着英伦汽车设计的潮流。

  此次亮相广州车展的MG6 Magnette运动超值版,传承了Magnette经典车型最引以为傲的犀利设计和MG品牌的赛道基因,同时进一步提升了MG时尚动感的设计元素和上海汽车精艺出众的造车品质。该车在原MG6 Saloon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16寸铝合金轮毂、鲨鱼鳃进气口、外后视镜一体式LED转向灯等一系列运动气质元素。可以预见,MG6 Magnette运动超值版的上市也必定会掀起一股中级轿车的“运动风”。

MG耀动广州车展MG耀动广州车展

  “MG UK NOW” 打造英伦文化之旅

  不是每一个人都有一张飞往伦敦的机票,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见识到传奇乐队,而又如何让每一个人都参与和体验伦敦奥运会呢?MG说,“如果人们不能走进英国,我们要让英国走向他们。”

  作为英伦血统的汽车品牌,MG一直秉持“将UK文化带到中国”的理念,用颇具英伦特色的创新产品和尖端技术,努力推动着UK文化在中国乃至全球的传播。正是对UK文化在中国良好传播的共同追求,引起了英国大使馆文化处与上海汽车MG品牌的共鸣,开启了汽车企业与政府文化机构的跨界合作,“MG UK NOW”Rockarchive英国摇滚摄影中国巡展也由此而生。

  此次“MG UK NOW”Rockarchive英国摇滚摄影中国巡展,将于2012年4月开始,11月结束,覆盖北京、深圳、武汉、南京、西安等国内一二线城市,是英伦摇滚巨星风范首次在华展览,同时也是迄今为止,中国最大规模的英国艺术盛事。巡展的作品,均出自于顶级摄影师之手,这些作品凭借着纯粹的艺术思维和浓重的设计语言,以独特的视角,记录着那些传奇的摇滚明星台前幕后的点点滴滴。届时,观众眼睛所及之处,均是一幅幅或关于披头士乐队、或关于滚石乐队、或关于其它上世纪60年代著名英国摇滚歌手的黑白照片,耳边萦绕的则是这些乐队、歌手传唱不衰的经典作品。

  2012年,奥运会即将在英国伦敦举行,MG伦敦奥运行动也即将展开。届时MG会招募车主,代表MG Owner Center亲赴英伦,以MG5为全程座驾,赢取奥运入场券,并角逐MG Club英国盛会,体验银石赛道,与全球MG Club成员共襄盛举。

  今年,毫无疑问已经成为上海汽车MG品牌的UK文化推进年。无论是年初的MG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市、10月的天马山MG live嘉年华,还是即将上市的MG6 Magnette运动超值版,亦或是正在筹备中的“MG UK NOW”Rockarchive英国摇滚摄影即将在中国展开的巡展,上海汽车MG品牌将以其优秀的产品组合以及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延续英伦汽车文化精髓,续写MG精彩历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