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 2011广州车展专题 >正文

江淮广州车展启动“和悦量产原车品质飞行秀”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 11:5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1月22日,以“绿色科技·和谐未来”为主题的第九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隆重开幕。江淮乘用车携旗下六大汽车平台,涵盖汽油、柴油、新能源动力等共计15款车型悉数亮相。

  在车展现场,江淮汽车相关领导与中国社会福利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缪力、安诺基金秘书长李英杰,共同启动以“驾驭由我·质赢未来——和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品质特技秀”为主题的展示活动,采用视频演示的方式,以独特、创新的形式,通过多辆和悦组成各式各样完美流畅的“车阵”与高难度表演,近距离向大众诠释“五星家轿” ——江淮和悦的“五星奥秘”,展现其强劲品质及独特魅力。

  作为自主品牌代表车企,江淮汽车一直秉承“品质致胜”的造车理念,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服务。旗下中级家轿旗舰车型“江淮和悦”,凭借出众的品质与产品力,摘得“宾法十年最美车型”、“B级车轴距王”、“主流媒体年度最佳中级车”等一系列桂冠,更享有“五星家轿”美誉,被业界评论为“中级车市黑马”。目前和悦已经形成了完整的产品序列,有和悦三厢和悦R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两厢两大系列,动力匹配涵盖1.5L至1.8L,有手动档及自动档可供选择。2011年,江淮和悦系列产品累计销售69335辆,同比增长34.4%。而此次“飞行秀”的主角,正是江淮和悦系列。

  此次的“和悦飞行秀”,与其说是一场令人叹为观止的精彩汽车特技表演,不如说是量产车精良品质和优异性能的展示。据悉,这也是中国首款量产原车飞行秀,所有表演项目的每一部江淮和悦车型都是未经改装,原车上阵的量产车。随着“和悦飞行秀”活动的启动,该“飞行秀”活动将于在全国各地陆续开展,意在深入民众,通过实地量产车型特技演出向全民呈现和悦的操控性、行驶稳定性和精良品质。

  据介绍,“和悦飞行秀”将通过卓绝的操控技巧,出色的行车表演,展示队列蛇形绕桩、多车瞬间调头、定点漂移等高难度项目,甚至还有传说中的“两轮驾驶”,“和悦飞行秀”展示所有项目,除了要求车队驾驶者本身的高度团队默契,对车辆本身从动力、品质、安全等各个方面的要求更是极端。

  排列整齐的“雁行阵型”表演,体现了和悦的良好驾驶视野,使得车与车之间前后左右的距离都容易控制到位。多辆车同时保持紧贴距离,并以65至70公里时速绕锥的“高速蛇形”表演,展现了和悦高强度的车身结构以及四轮独立悬架的“五星底盘”,使得和悦在高速过弯过程中得到了强有力的支撑,并且在车轮上下运动时能自动改变外倾角并且减小轮距变化从而减小轮胎磨损。四车迎面高速做紧贴交叉的“蛇形对开”表演,凸显了和悦的转向精准性和稳定性。“行进间多车调头180°”表演,考验的是和悦的转向、油门、制动等操控的灵敏性以及轮胎的抓地力。“盯车180°转向”表演,证明和悦的动力在升功率瞬间爆发的峰值扭矩以及超强中段加速能力非常出色。“两轮驾驶”表演,考验和悦底盘、悬架及轮辋的强度及精准性和稳定性。“瞬间360°转向”表演,考验和悦的动态平衡稳定性和轮胎的性能。未经改装,原车上阵的量产车,轻松完成了诸多特技表演,整车性能得到了充分的验证,和悦无愧“五星家轿”的称号!

  自2002年投放第一款乘用车开始,江淮乘用车始终坚持走品质路线,坚持走质量效应性的道路,以品质塑造品牌,志在率先实现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品牌的跨越。今年以来,江淮乘用车以“品质三部曲”向公众展现了其品质致胜的形象,获得了广大媒体和消费者的支持和关注。第一部,江淮乘用车联合300余家核心部件供应企业及400余家渠道合作伙伴,共同成立国内首家品质联盟,并发布了《江淮乘用车品质保障公约》。第二部,江淮乘用车在轿车生产基地启动了第一个品质公众日,面向社会公众开放工厂接受消费者的检验。作为品质三部曲的第三部,“和悦品质万里行”活动于9月启动,并在成都、济南、郑州等多个城市展开,活动以新颖的现场拆车的形式,让广大媒体和消费者从内到外深入感受和悦的优良品质。此次“和悦飞行秀”的全国上演,更将成功实现从“品质三部曲”到全民品质体验的转变,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江淮乘用的品质实力,实现品牌口碑的爆发式增长。

关注和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和悦相关新闻
  • 和悦相关问答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